今天(2014/8/21)是發糕轉學就讀的人文國小(二年級)開學日~

前一晚他問我:我在哪個班?我幾號?我的老師叫甚麼?我要上些甚麼課?我的教室在哪?........我說:我啥都不知道ㄟ!等你回來告訴我啊!

真的!我啥都不知道.......只知道今天他回來,告訴我不用午休,沒有功課,要我帶弟弟明天陪他一起下水去上游泳課(還可以攜眷陪同喔?!) 

我一看通知單,挖哩!游泳課從早上8:30上到13:30! 這..........究竟是蝦米款ㄟ游泳課可以搞這麼久?好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更好奇,發糕會選些甚麼課去上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文國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慵懶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